close

 

你的人生被老師的話影響過嗎?

 

當老師的, 雖然是一句無心的玩笑 或 訓話內容.,

都足以影響學子人生一輩子;

 

我家的A妹妹國小成績优異領了校長獎畢業、上了國一不到一個學期...

被老師誣賴平時考作弊後…從此性情大變...逃家蹺課樣樣來~雖經家人的了解安慰輔導..還是無法原諒與釋懷,

 

 

最後落得國中沒有畢業...而成長過程呢簡短的說是帶給家人無限的傷痛..

而那段歲月影響我至極通常會採選擇性的遺忘。

 

我呢很雖的~也遇上了

國小智商平平畢業時排前十而以...

上了國一時, 最討厭的就是數學

什麼二平方程式…鬼咧  老師講的課本寫的跟我的大腦平行而過。

 

由於個頭不高坐前座第二位, 有回數學課的陳X田老師熱情的上課.. 而我依舊鴨子聽雷;

拚命想集中精神., 眼看黑板,耳用力聽..卻愈來愈愰神.....

 

更莫名其妙的被老師叫起~

他說我聽課就聽課

是不是不用心..

為何嘴巴張開開..說完還模仿給全班看…全班當然是笑成一團啦~

 

唉..也不想想 人家是個女孩..個性溫情~

自尊的我只好淚往肚裡吞了..從此見他心中自然疙瘩嘍...

 

該死的國二還讓他教到...話說他數學教的應該不 錯吧

升了國二不小心上了a段班...竟然班導是他

真不知該慶幸還是掉淚~

 

心裡還安慰自己        算了!!   總之努力點就是了~

 

國二時我竟然覺得國二數學比國一還簡單   也許是竅門通了  常常考得高分

 

但陳老師一直對我很有意見有標籤想法....有回上數學課時

教了新課程...上完了老師說很簡單吧..我頻點頭..

當然當下就是測試一下教學成果

點學生問

c同學怎樣..答不出來

f同學怎樣...答錯了

g同學..也不對

我拚命的低頭..心想會也不要被點到

該死...就是我被點到...於是我面紅耳赤的回答...等待老師的回覆

想不到陳老師又語出驚人 說...你看看這種題目連mandy都會了..你們都還不會都該打。

我被污侮蔑了..媽的..該死的懦弱...我只能再度把眼淚往肚裡吞

(換成現代...陳老師你要上新聞了..一定讓你教評會給好好評一下)......>那也只是我回憶起這件事時能想想而以的念頭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