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站在電梯口,

身邊跟著大妹子,好友環及如,還有個不到3歲的小女孩..

妹子說,要到那兒得先坐這部電梯!

我們先上去休息一下再轉乘另部電梯到那兒?

 

(那兒在夢中是清晰的,但醒來時那兒卻無法記起)

 


 

進了電梯後,

妹子按了80的數字

電梯很穩,還是透明的

我看著外頭,

原本以為應該會瞿高而害怕...也許會耳鳴吧!

在心底作足了凖備~它卻穩健的速度攀升..耳朵連鳴都沒有

擔心小女孩會害怕

便抱著她!

一會兒

電梯門開了

 

大妹子像個識途老馬

拿了鑰匙直接開了樓層的房間,,有2張大床,裡頭

 

跟一般的飯店設備沒兩樣;

大妹子表示要我們一行人在裡頭休息

稍睡一下。

 

 


 

過了些會時間

大家起身

整衣出發!

此時來了位客服清潔人員,還是個年輕伙子!

我拿了隨身帶的陳年外套及白鐵衣架;

大妹子叨了我:那麼髒舊的外套

你還當作寶!

我看了看外套衣領陳年洗不掉的汗垢,

原來已經穿這麼久了!

我笑笑沒答,便將外套搭在手臂上。

 

又回 到了剛來時的電梯口,

大妹子按了電梯按鈕

應該是往上吧?

因為,電梯同時打開門時;我注意到一共是2部!

而裡面的承客回答著,我卻聽不清楚;

大妹子說電梯是往下,不是我們要搭的。

 

而我,卻執著的將手置於電梯門,

想要再確認,

豈知,電梯竟未關門的向下降了

 

我的手未及時伸回

人卻被電梯拉進了電梯軌道間,

飄在80層的天空中...

 


 

我畏懼的等待身體下墜!

但此時我的身體,卻懸浮平移著..就如同落葉般,平行的飄移。

 

令我感到一陣頭暈。

我一路平移著到我意識躺在床上

頭,仍在一片暈眩中。

 

原來,我還在。


後記:阿爸說再危險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巧遇貴人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