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誼ㄅㄆㄇ.JPG 

最近上市圖

5歲多的女兒自己在架上找到了一本書。

她馬上要求mama要借閱回家,

我便連CD一同借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也許書內的繪圖

很吸引她吧,

回家後;她便自己拿了CD player放了

一個人

大概怕吵到小小叔,關上門聽

我待在她房裡,

也聽了一會兒

發覺它的內容真的有趣。

連我這大人也愛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往後三週,一回到家

馬上往房間裡去 

沒幾天的工夫   她竟然悄悄地

都熟悉了句子

因為是跟市圖借的

有期限   .. 歸還近一個月了

女兒以及mama我 竟然

都還記得書中有趣的句子。

........

公雞飛進蜜蜂窩,母雞生了大蘋果,小雞屋頂上喔喔喔,

ㄅㄆㄇ聽我說,說謊的人 不是我。

........

5個巫婆飛上天    

5個巫婆開口念

嗚哇  嗚哇  嗚哇變

天空下了烏龍麵

......... 

韻符學習的方式;
應該是還不錯的書吧!

介紹給大家嘍。

書名:大家來學ㄅㄆㄇ─嗚哇嗚哇變(韻符篇) /上誼文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